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来华中科技大学洽谈对口帮扶工作
2020-10-16 16:33:00
华中科技大学
作者:

  10月13日,云南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校长袁希平一行来华中科技大学商谈对口帮扶工作有关事宜。校长李元元参加座谈。副校长许晓东主持座谈会。

  李元元对袁希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滇西大在疫情期间对华中大的慰问与支持。他表示,对口支援工作是党和国家交给华中大的光荣政治任务,支持滇西大的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学校将尽己所能、利用自身优势,结合滇西大发展特色与实际需求,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基础建设和治理能力等方面助力滇西大实现快速发展。

  袁希平对华中大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可歌可泣的事迹表示敬意,感谢华中大长期以来对滇西大的关心支持和真情厚谊。他介绍了学校自2015年筹建及2017年建校以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办学条件、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华中大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滇西大发展,进一步深化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可持续的长效帮扶机制,共同服务于云南,特别是滇西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下一步推进“银龄计划”、干部挂职、教师培养培训、课程体系建设、思政课程建设等对口合作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杨丽宏,珠宝学院、管理学院、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与产教融合处、发展规划研究院、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随同来访。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院、离退休工作处、基础教育管理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机械学院专家参加了座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 2020-12-24 10:17
华中科技大学 2020-12-21 13:44
华中科技大学 2020-12-18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