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带队在长三角地区调研!
2020-09-11 11:20:00
作者:
  8月31日-9月4日,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带队赴苏州、杭州、上海和南京等地走访调研,重点就大学医学教育、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与相关单位进行深入交流。
  在苏州,何伟军一行到苏州大学考察交流,与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星红,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陈卫昌等在苏大红楼会议中心举行座谈。何伟军对苏大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湖北抗疫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从特色学科、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及发展历程。熊思东对三峡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从校区规划、院部设置、师生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地协同等方面介绍了苏州大学总体建设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苏州大学医学学科发展与改革之路。双方重点就医学学科建设、医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医教融合协同发展、医学部运行机制建构等开展了研讨。
  调研期间,何伟军一行分别与国网副总工程师、华东分部主任李桂生,国网华东分部副主任、工会主席、纪委书记王路,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屹峰、副总经理张龙,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军、副总经理段小平,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局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华,党委副书记、纪委副书记文林等进行了会谈。会谈中,何伟军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发展愿景和持续服务水利电力行业发展的战略举措。各行业单位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行业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运作态势,充分肯定了三峡大学发展取得的成绩。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科技创新合作、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换了意见。
  调研期间,何伟军一行还看望了浙江、江苏的部分校友,感谢校友们对学校的热爱与支持,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加快推进国内一流大学建设的思路。他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增强互动,希望校友们能积极参与到学校事业的建设与发展中,通过校友的努力凸显国内一流大学的社会责任和国家担当。
  党委(校长)办公室、招生及就业指导处、水利与环境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医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来源:三峡大学 三峡大学索源网 文字丨曾德贤 编辑丨吴言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