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17 11:31:00
作者:
  6月16日上午,武汉生物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该校问天湖畔大礼堂隆重举行。典礼采用现场活动与在线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毕业生们线下线上“齐”聚武生院,共同见证属于自己的毕业盛典。
1.jpg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珩教授主持毕业典礼。
  上午9时,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帷幕。大会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授予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认定张津源等179名同学为2022届“钱学森实验班荣誉(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聘任 2022届校友联络员的通知》等文件。
  毕业典礼上,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校长王祚桥教授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他希望全体毕业生放下心中的行囊,轻装前行,去闯,去试,用实际行动诠释武生院人“自立自强,创新创业”的精神!怀瑾握瑜,风禾尽起,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王祚桥教授勉励毕业生们,要有“中流击缶,浪遏飞舟”的志气,要有“砥砺前行,永不言弃”的恒心,要有“青衿之志,履践致远”的干劲,要有“明察秋毫,精益求精”的执着,树立和继承“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志向和传统,肩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让青春梦与中国梦同频共振,努力成为新时代志向远大的逐梦者。
  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考取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的张一艨讲述了自己在武生院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母校培养和恩师的悉心教诲。他表示,“今天我们汇聚在这里,不是为了给学业画上句点,而是挺起胸膛向新的起点进发!无论在哪,‘自立自强 创新创业’的武生院精神将伴我们始终。不是我在最美好的时光来到了武生院,而是因为来到了武生院,才给了我这段最美好的时光。”
  建筑工程学院2010届工程造价专业校友胡克宗应邀回母校见证学弟学妹们的毕业典礼。他说,“无论你身在何方,身居何职,请记住我们共同的身份——校友。在大学生涯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的时刻,愿大家各自灿烂,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叶耀代表在校生为学长学姐们送上毕业祝福,“目及山穷水尽,仍不忘晨光湖清;尝尽美食万千,仍心念食堂菜肴;历经世事百态,仍坚信学盛国强。”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教师魏巍代表全体教师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摆正心态,保持平常心;不忘学习,保持进取心;保持谦卑,常怀感恩心。期待着大家的捷报频传,更加希望你们记得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叶涛 摄影 陈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