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工商学院新增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06-13 11:02:00
作者:
  教育部近日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武汉工商学院会计学、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广告学4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获批数居湖北同类高校第一。此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学、环境设计3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截至目前,学校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2个。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招生本科专业中的覆盖率达32%,学科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覆盖率达83%,二级学院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覆盖率达100%。
  据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教育部推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蓝静 李洋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