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书记校长百企行”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长走访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06-06 13:35:00
作者:
  5月30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长钟毓宁带领职院教务处、电信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和专业教师赴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光迅副总经理胡强高、交付运营部经理张峰等陪同交流。
  钟毓宁一行参观了光迅展厅、智能制造生产基地,深入了解企业文化、智能制造先进技术以及企业在高端光电半导体芯片研发、量产等方面的主要成就。
  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规划、订单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签署了订单班培养协议。张峰重点介绍了企业相关岗位的职业技能要求及人才需求情况、订单班培养进程安排、入职之后的职业发展规划等。钟毓宁希望以“光迅订单班”培养为校企合作切入点,共建产教融合基地、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等,以点及面,带动全校各专业与光迅深度合作,校企共谋发展。
  钟毓宁与应往届毕业生代表张建威、江俊杰、肖浩喆交流座谈。他表示,毕业生们能够快速成长、独当一面,与光迅企业和谐的工作氛围、明确的职业发展通道、规范的培训管理和稳定的运营发展密不可分,希望大家脚踏实地、积累经验、不断学习、稳步提升。(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李珈 文/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