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获批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2022-04-08 13:25:00
作者: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入选单位名单,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负责的“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顺利通过审批,获准立项,该校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袁芬是项目负责人。
图片2_看图王.png
  据悉,教育部今年首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高校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自去年12月起,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经学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信息核查,确定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
  接下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将与用人单位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加强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专业对口的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最大限度地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同时组织毕业生积极参与合作单位举办的双选会,帮助企业解决“用人难”问题,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良性互动,实现校企合作双赢,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晓琼 闵浩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