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5个项目获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2022-04-08 11:50:00
作者:
  日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文学院、医药学院共5个项目获批立项。
2.jpg
  这五个项目分别是:由外国语学院分别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谷歌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合作的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项目负责人:李汉平;周晓燕);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人力资源提升项目(项目负责人:周方);由管理学院·文学院与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就业实习基地项目(项目负责人:洪斌);由医药学院与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合作的就业实习基地项目(项目负责人:柯贤炳)。
  据了解,开展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将适时公布结题名单,对创新性、示范性项目以适当方式进行宣传推广。(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周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