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啦!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迎来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子…
2022-03-22 11:28:00
作者:
  根据教育部和属地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规定,3月19日起,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秉承着“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的要求,迎接学生们安全、有序返校。
111.jpg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设置了测温区、消杀区、临时隔离区、报到区、核酸检测区。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学工队伍、保卫人员、后勤人员、各院负责接待学生人员提前到岗,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学生返校。报到现场,同学们间隔排队,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行李消杀,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行程码、健康码,指定地点做核酸,入住宿舍,学生严格按照“一测二消三查四审五检六领七住”流程办理报到手续。
1.jpg
  此外,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按照春季学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就校园进出口严加把控,校园严格实行封闭管理,学校与定点医院对接,24小时做好疫情应急管理工作,保障渠道畅通、处置及时。
233.jpg
  据悉,为做好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提前进行了学生返校防疫演练,并对校园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洁消毒,组织全院各单位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力保障学生返校安全。(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晓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