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关于2022年教育硕士研究生招生接受调剂的通知
2022-03-11 20:21:00
作者:

  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国家分数线要求,同时为做好我校2022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且初试成绩单科、总成绩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一区考生复试分数线。

  二、调剂原则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及调剂要求。

  2.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专业代码前两位为04)范围内,鼓励师范类考生调剂我校。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4.同等学力考生调剂所学专业与所报考专业应相同或相近,专科毕业生毕业后应在所报考专业领域工作不少于两年。

  5.调剂教育管理专业领域考生,需是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及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6.调剂为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必须符合非全日制研究生报考条件。

  三、接受调剂领域

  四、 调剂流程

  1.待调剂系统开放后,请考生直接在调剂系统中报名,我校将在第一时间答复调剂考生。2.研招网调剂系统网址为http://yz.chsi.com.cn

  五、联系方式

  研招办咨询电话:0713-8835189(黄老师)电子邮箱:yanjiusheng@hgnu.edu.cn欢迎各位考生随时关注黄冈师范学院研究生处官网http://yjs.hgnu.edu.cn/,随时了解我校调剂动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