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两个博士工作站揭牌 高位推进校地合作!
2022-03-10 18:21:00
作者:

  3月9日,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率队赴蕲春、团风两县考察校地合作企业,出席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

  陈向军一行参观了蕲春县横车镇湖北神风汽车弹簧有限公司公司生产车间、研发基地,看望慰问了黄冈师范学院驻企博士,并为博士工作站揭牌。在学校与蕲春县推进校地合作座谈交流会上,陈向军对市县和企业各方对博士工作站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是地方高校的重要职能之一,学校将贯彻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将学校建成黄冈建设发展的人才库、科技库、思想库,全力为黄冈服务。他要求驻站博士要发挥专业优势,潜心开展科技攻关,为企业开发更好的产品和技术,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在团风县,陈向军一行参观了湖北精诚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生产车间、技术研发部门和驻企博士工作室,出席了校企合作共建博士工作站签约仪式,为学校驻企博士工作站揭牌,并参加了推进校地合作座谈交流会。陈向军感谢团风县委、县政府和企业对博士工作站的高度重视。他指出,学校与团风县往来交流密切,合作务实有效,积极推进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是校地合作的样板之一。他表示,学校将汇聚学科专业齐全和智力资源集中的优势,高位推进校地合作,深度服务团风,认真落实校地战略合作协议,促进协议内容早日落地落细,支持团风实现“建成示范区、打造桥头堡”的宏伟目标,为黄冈构建“主城崛起、两带协同、多点支撑”发展新格局、建成鄂东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基家表示,学校与团风县前期合作有基础,双方合作有潜力,未来合作有前景,希望通过校地合作,实现校地共兴共荣,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马志斌表示,未来将重点从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创业、校企科技合作和智库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校地合作。夏庆利表示,学校将利用教师教育资源优势,与团风县共建国家级黄冈市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助力团风加强基础教育,实现人才强县战略。(中国教育中心 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