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商贸学院新增两个本科专业
2022-02-25 20:41:00
作者: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经申报、公示、审核等程序,对申请备案的专业予以备案;并根据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结果,确定了同意设置的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和尚未列入专业目录的新专业名单。湖北商贸学院申报的小学教育、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两个本科专业获批新增备案专业。将从2022年开始招生。

  据悉,目前,包括新增的2个专业,经整合学校共有37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工学、教育学等6个学科门类,形成了多学科融合发展学科专业格局。近年来,湖北商贸学院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需求为导向,通过实施专业动态调整机制,推进专业改造升级,促进专业交叉融合,调整专业结构,优化专业布局。此次新增的两个专业是学校推进专业建设的阶段性成果。

  新增备案专业是学校在发展新时期,充分学习掌握新政策、分析研判新形势的情况下,主动适应新要求,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的新举措。未来,湖北商贸学院将不断提高办学标准,持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胜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