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商贸学院团委获评2021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2022-02-25 20:38:00
作者:

  近日,在团省委下发的《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鄂青发〔2022〕1号)文件中,湖北商贸学院团委获评2021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2FE60

  2021年,湖北商贸学院团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共青团改革的各项部署,充分发挥共青团在“铸魂逐梦”工程中的积极独特作用,坚持党建带团建,积极融入大局、当好桥梁纽带,贴近时代脉搏、探索改革创新,充分发挥优势、寻求主动作为。

  团省委对湖北商贸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总体评价是: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卓有成效,党史学习氛围浓厚,形式丰富;青年典型选树成绩突出,示范引领作用发挥明显。团学改革持续深化,校级学代会规范召开,学生会、学生社团管理不断规范。基层团组织活力进一步提升,团员教育管理、推优入党等工作规范有序。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成果丰硕,实践育人形成体系,覆盖广泛,社会反响良好,志愿服务项目形成品牌效应;创新创业赛事成绩较好。

  今后,湖北商贸学院团委将继续在团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基层团支部整顿和团员先进性评价等方面不断加强投入,努力将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胜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