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方职业教育集团来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洽谈校企共建项目
2020-09-07 16:10:00
作者:

9月1日,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成、校长高焕清在409会议室接待了来学校访问交流的北方职业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杨志国一行三人。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杨志国副总经理说到,企业会充分发挥灵活多变体制优势,遵循产、教、研、学四位一体教学体系规律,依托院方扎实的硬件条件、良好的办学基础和突出的区位优势,双方共建新产业实训基地,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新能源汽车数字化共享实训中心。此外,他还就硬件设备投入、场地规划建设、师资培训、引进与孵化、社会培训、就业与服务、“1+X”证书联合培养等细节方面提出了企业的构想。

王继成对北方职业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杨志国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对校企共建深度融合,多文化办学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校企合作共建新能源汽车数字化共享实训中心的合理性和科学性做了说明,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望。

高焕清表示双方应在硬件投入、师资培养、资源对接,合作办学社会效益及经济回报等方面要谋划好,统筹好,客观科学做好资源配置,并就长期合作分段规划作出重要指导。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更大空间,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摄影/熊安胜 编审/孔维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