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美术学院:2020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延期考点调整方案的公告
2020-04-14 11:31:00
作者:
  各位考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已于2020年1月24日发布(202004)本招公告,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以下简称“校考”)在湖北武汉、山东青岛、湖南长沙、广东广州、辽宁沈阳5个考点的考试延期举行。现根据教育部的统一部署,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延期考点的考试安排进行调整。 
  一、美术理论类、提前批文理类无校考要求,按照《湖北美术学院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相应规则进行录取。 
  二、绘画设计类、书法类、服装表演类(除山东省服装表演类生源考生)组织现场考试,高考结束后2周内完成;不再组织山东省考生的服装表演类校考,认可山东省服装表演类联考成绩。具体调整如下: 
  (一)武汉考点安排 
  1.武汉考点每位考生根据报考类别限考1场。绘画设计类、书法类、服装表演类(除山东省服装表演类生源考生),已在武汉考点成功报名的考生(包含已缴费但未确认的考生)报名资格有效。已有效报名的考生,需严格按照调整后的考试时间及安排,根据报考类别重新确认参加1场考试。 
  2.多余考试场次、未重新确认的考生,我校将不再安排考试,在重新确认环节结束后,已缴纳报名费将退还。在武汉考点报考服装表演类考试的山东生源考生,不再重新确认校考,已缴纳报名费将退还,有意报考我校的考生需重新报考山东省服装表演类联考。 
  3.对已在武汉考点报名的山东省、湖南省、辽宁省、广东省考生,重新确认时可自愿选择调整至考生所在省份考点。若外省考生所属省份有新的要求,将进行相应调整。 
  (二)省外考点安排 
  1.辽宁沈阳考点、广东广州考点:绘画设计类、书法类已成功报名的考生(含已缴费未确认的考生)报名资格有效。已有效报名的考生需严格按照调整后的考试时间及安排,通过我校校考报名专用系统,重新确认参加考试。 
  2.湖南长沙考点:绘画设计类、书法类已成功报名的考生报名资格有效。已有效报名的考生按照我校与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与程序,重新确认参加考试。 
  3.山东青岛考点:绘画设计类、书法类已成功报名的考生报名资格有效。已有效报名的考生按照我校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与程序,重新确认参加考试。 
  4.退费相关事宜:未重新确认的考生,山东省服装表演类考生(含武汉考点山东省生源的服装表演类考生),我校将不再安排考试,在重新确认环节结束后,由学校处理报名费退还事宜。 
  三、其他事项 
  (一)各延期考点调整的具体方案,包括重新确认的方式与时间、考试具体安排与要求,退费的相关事宜等,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招生就业处官网(http://zjc.hifa.edu.cn)后期发布的各类公告。 
  (二)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考生在考试前须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对在考试中违纪违规的考生,将严格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相关涉考条款处理,并将处理结果通报考生所在省教育考试机构。 
  (三)疫情防控期间,考生可主要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咨询,咨询邮箱:zjc@hifa.edu.cn,也可通过专用QQ与我们联系:1532634195。考生也可通过拨打电话027-81317222咨询,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2:00 ;下午13:00-15:00。 
  祝各位考生身体安康,学习顺利。百年湖美热忱欢迎各位勇于追逐艺术梦想的优秀学子们! 
  湖北美术学院 
  2020年4月1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73470174 2020-01-07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