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湖北戏剧与影视学类(服装表演专业)考试时间安排及考场分布
2019-12-31 15:27:00
作者:
  新的一年悄然而至,在春去冬来的短暂时光里,你的努力太阳看得见,星空都知道,它们每天只着一件朴素的光衣,但你的梦想终会披上绚烂的裙裾。
  青春正当时,定不负追梦人,统考在即,这些内容不容错过。
  考试时间安排
  备注:考试时间以考生准考证时间为准
  考场分布图
  考试地点
  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纺织路1号)
  乘车路线
  乘公交:583、538、572、811、810、590、586到民族大道武汉纺织大学站下
  乘地铁:到光谷站点下在鲁巷换乘公交到民族大道武汉纺织大学站下
  温馨提示
  请考生务必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并依照准考证上规定考试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
来源:武汉纺织大学招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1070857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