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中职招生今年有三大变化
2018-07-20 11:31:00
作者:

  往年,凭考生准考证录取,今年改为按志愿录取;往年依考生的登记先后顺序录取,今年严格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今年还新增了中职志愿修改确认环节。记者昨从武汉市招考办获悉,今年,武汉中职招生有三大变化。7月23日至25日,考生可在武汉招考网(www.whzkb.com)修改、确认中职志愿。5月9日前已填中职志愿,且不需要修改调整的考生,可以不必上网确认,原来填报的志愿仍然有效。 

  武汉市招考办主任冯农介绍,去年该市提前批中职志愿仅录取了700多人。由于是估分填志愿,考生填报中职学校提前批的意愿并不强。因此,今年在第四批志愿里,中职志愿由原来的1个增加为2个。考生可以一次性填2所中职学校。今年增加中职学校志愿征集确认环节。这意味着,今年7月下旬普高录取结束后,想读中职的考生必须在武汉招考网对中职志愿进行征集确认,作为学校录取的重要依据。一是没有填中职志愿的,可此时选中职志愿;二是填了中职A校、想改读B校的,可以确认新志愿。 (楚天都市报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