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23所军校在湖北招生577人
2017-06-21 13:46:00
楚天都市报
作者:

  从湖北省军区招办获悉,今年23所军校在湖北招高中毕业生577名。其中,男生557名、女生20名。

  今年除了武警院校少量计划(89人)划线为二本外,其余军校招生均为一本。在我省招生的全军军队院校20所,分别是:国防科技大学、陆军工程大学、陆军步兵学院、陆军装甲兵学院、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陆军特种作战学院、陆军防化学院、第三军医大学、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陆军勤务学院、海军工程大学、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海军潜艇学院、海军航空大学、第二军医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空军预警学院、第四军医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信息工程大学;武警部队院校3所,分别是:武警工程大学、武警警官学院、武警特种警察学院。

  记者了解到,今年军队院校调整改革范围广、变化大,涉及招生院校、专业设置、培养模式、选拔条件等方面。在招生录取方面主要有以下变化:一是不再从普通高中毕业生中招收国防生。二是执行新的军校体检标准,细化军检合格结论,由原来的2类合格细化为13类合格。三是军检医院由原来的4个减少到2个。四是军检流程有变化。五是深化分类投档,按专业类别、体检标准要求的合格种类和性别三要素进行分类投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47842410 2019-06-22 10:29
人民网 2018-06-15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