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襄阳一幼儿园女童午休大笑 老师罚其关厕所
2013-04-09 08:48:00
作者: 荆楚网

  7日,有网友报料称,南漳一幼儿园发生体罚学生事件。记者调查得知,因学生在午休时间吵闹,老师把她关进了厕所。目前,涉事老师已向家长道歉,南漳教育局已介入调查。

  4月7日,南漳一网友发微博称,该县北大之星幼儿园老师体罚小朋友,不让其穿衣服在厕所里站了两个小时。微博所说是否属实?记者联系上了发帖人。她说,老师确实体罚了学生,但具体细节她也是听说的。

  微博中指的小朋友是曾女士的女儿小青(化名),她今年5岁,上大班。曾女士介绍,1日晚,小青告诉她,老师把她关进了厕所,她不想再去幼儿园。2日上午,她来到幼儿园讨要说法。随后,老师给孩子道了歉,他们也原谅了对方。

  记者反复询问小青,她说:“睡觉时,我在笑,老师把我关进了厕所。等他们睡醒后,我才出来。”在厕所里呆了多长时间,小青已记不清,但她肯定,当时穿了衣服。

  记者在北大之星幼儿园看到,厕所和卧室,是一栋屋里的两间房。该园张姓负责人称,小青被带进厕所的时间是在上月底。家长来讨要说法时,她和涉事老师挨了家长几巴掌,后来园方报了警。经协调,涉事老师就罚关厕所一事向小青道了歉,家长就扇巴掌一事向老师道了歉。目前,此事已得到妥善解决。

  张姓负责人说,小青只在厕所里呆了几分钟,随后,老师将其带出。这种做法错误,他们已处罚了这名老师。

  目前,南漳教育局已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89650058 2018-08-01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