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相约城建,逐梦起航!

      2020-10-12    

  10月10日,晨曦微露,旭日东升,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展开双臂,喜迎2020级新生。
  金秋十月,校园外彩旗招展,充满活力的新生们满怀憧憬与梦想如约而至。他们按照流程有序进入学校。
  校园里生机盎然、欣欣向荣,欢迎新同学的标识牌、宣传展板早已摆放整齐,广播里响起了亲切的新生祝福语,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各报到点,迎新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新生报到,志愿者穿梭在人群中,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为他们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新生的现场报到流程十分快速、便捷,学校还特别提供了行李转运车,将完成报到手续的新生安全送至寝室,新生期待的大学新生活正式开启。
  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查看迎新情况,看望报道的新生,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了解迎新动态,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
  尽管今年受到疫情影响,但我校招生形势喜人,招生人数创近四年之最,充分反映了学校高质量办学水平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今年,学校面向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投放全日制招生计划总计3905人,实际录取3902人,录取率99.9%,涵盖了工程造价等35个专业。
  为确保2020级新生顺利入学,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反复研究迎新方案,周密制定各环节具体措施,全力以赴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以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和便捷的入学流程,让他们感受到城建大家庭的温暖,安心学习,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中国教育在线 文:周鼎 图:苏宁玮)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