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开学啦!文华学院喜迎2020级专科新生(多图)!

      2020-10-12    

  金秋时节,文华学院迎来了2020年入学报到的新生,从校门口到各学部新生接待处,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学校更显生机勃勃。1200余名文华专科学子怀揣青春梦想,于此刻踏入新的知识殿堂。
  2020级专科迎新工作于10月9日下午2时起至10月11日下午17时圆满结束。随着新生们的陆续报道,10日上午,董事长助理肖行定来到新生报道现场查看迎新准备工作。
  当问及对文华学院专科学子的规划时,肖行定表示,要坚持个性化教育理念,重点培养专科学子的专业素质能力,精确实际分类指导,因材施教,实现一人一规划,挖掘学生潜能和优势,以德育人。与此同时,肖行定给2020级专科新生送上真切寄语:“昨天已经过去,今天已经到来,路在脚下,奋发努力,明天你们会更好,希望在文华大家庭里,你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新生报到前,文华学院领导在各方面进行精心地统一部署,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开展。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发布了报道指南,并且提供由文华学院学生手绘的学校地图,提供全面的引导服务,减少了新生在入学报道中许多不便。在迎新的三天时间里,志愿者们不顾烈日当空,坚守在迎新工作第一线,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礼貌、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好评。
  作为刚入校不久的2020级英语专业的陈卫铭作为刚入校不久的本科新生在此次迎新活动中担任了志愿者,她说道:“这是我进入大学后第一次做志愿服务,帮助别人能够带给我一种满足感和幸福感,助人为乐后的愉悦是我做这项工作的最大回馈,这也是我热爱做志愿的原因之一。
  新同学代表着学校未来的希望,承载着文华学院“博学笃志,本立道生”的发展目标,内图个性之发展,外图贡献于其群,愿他们能不负韶华,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文华学院增光添彩。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文华学院文新社 记者 翁颖琳 实习记者 蔡邵安 瞿心宇/文 摄影记者 赵琴 杨梦南 黄琳 黄粲然 郭舒婷 崔凯钧/图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