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艺术职业学院举办廉政教育讲堂!

      2020-10-09    

  为组织开展好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9月25日下午,湖北艺术职业学院邀请中共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党校副教授胡静在虎泉校区小剧场作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解读”的报告,院党委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立海主持。
  胡静的报告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展开,从制定的背景和制定的意义、起草过程和基本思路、重点条文和重点解读入手,引导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自觉遵守,坚守初心与使命。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法律意识得到了明显提高,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李立海指出,各总支、各支部、各部门要进一步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相关法规条例,加强学习教育和宣传工作。全体教职工应该加强学习,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做一名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人民满意的人民教师和公职人员。
  随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