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进军首届全国技能大赛!

      2020-10-09    

  2020年9月28日,第二届湖北工匠表彰暨技能强省建设推进会活动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同时,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的25个赛项在现场集中开赛。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担了抹灰与隔墙系统赛项的承办工作,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危道军、副校长黄冠华、教务处处长华均、建筑设计学院院长高卿、教务处实训管理中心主任郭宇珍出席了这次活动。
  在抹灰与隔墙系统比赛中,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选手许广生、尹顺意和杨兴灯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很好地体现了勇于拼搏、绝不放弃的精神,最终获得了该赛项前三名的好成绩。决赛评选出的选手许光生将代表湖北省参加今年12月在广州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活动中,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还专门组织了瓷砖贴面、砌筑及混凝土赛项的选手来现场观摩了比赛,同时还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总结动员会。会上,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烹饪(西餐)项目湖北省总决赛第一名选手沈思静讲述了自己每天训练达17个小时,切20斤胡萝卜丝,20只整鸡去骨,做上百个鸡肉卷。作为烹饪(西餐)项目中国集训队唯一一名“大学生”身份参赛者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大赛全国第三名,被特聘为教练助理,尚未正式踏入社会的沈思静因此拥有了闪亮的个人简历。
  在会上,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曾向阳从“五个到位”—提高站位认识要到位;重振雄风领导重视要到位;争金夺银抓训练要到位;讲好集训、教练、选手故事,宣传工作要到位;落实政策服务要到位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勇于拼搏,决战决胜,力争在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和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取得突破,为湖北争光,为祖国争光。(中国教育在线 文 郭宇珍)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