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土老憨与三峡大学医学院"结亲"!

      2020-09-14    

  9月11日,三峡大学医学院党委与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党委"携手共建,助力重振"联建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在三峡大学医学院隆重举行。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未来将在党的建设、科学研究、技术培训、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交流与深度合作,努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校企共建新格局。

  启动仪式上,三峡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红同志致辞。她表示,此次共建活动启动仪式,是校企双方认真落实中央和湖北省委指示,全力打好疫后重振经济发展战,从而推动湖北民营经济发展的具体举措,意义重大。她首先回顾了三峡大学与土老憨集团的良好合作基础,并介绍了医学院建设发展、师资力量、科研成果、技术储备等情况,希望医学院党委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为企业提供实在的智力支持,当好土老憨集团解决难题的顾问和助手,共建双方紧紧围绕"携手共建、助力重振"主题,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宜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吴艳在致辞中介绍了宜都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实力。她表示三峡大学医学院学术成果显著,近百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上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土老憨集团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成绩斐然,已经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积极探索出了一条"产业链上建支部、党员示范带民富"的新思路,真正实现了党建引领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互融共进。
  湖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董事长陈世贵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党建工作及共建需求等情况。
  随后,三峡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覃俊波、土老憨集团党委书记郑国就此次活动签订合作意向书,湖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党委委员、综合支部书记邹小芹向三峡大学医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机关党支部书记袁琴颁发"土老憨集团党建指导员"聘书,标志着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党委与三峡大学医学院党委"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正式启动。
  覃俊波同志详细介绍了双方结对共建的具体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间节点,他表示,医学院将以此次联建结对为契机,不断加强与土老憨集团的交流互动,共同构建校企联合党建新格局,形成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联享、产学研战略合作的崭新局面。郑国同志表示,接下来会定期开展组织活动,通过党建引领,共同提升双方基层党组织建设,将联建结对工作做实做深。
  宜昌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远程办)主任、市委两新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向铋成同志最后总结,他认为本次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是继武汉大学哲学院与稻花香集团党委联建共建之后的又一次成功牵手、强强联合,且双方有长期合作的基础,感情深厚,希望双方能够借助此次活动平台,建立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扎实推进共建项目落地见效,也预祝双方党建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魏瑶)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