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东湖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2020-09-11    

  越过寒冬、走过春夏,金秋九月,武汉东湖学院迎来了首批返校学生。9月5日、6日,武汉东湖学院大二以上本、专科生及2020年专升本新生、2019年高职扩招学生来校报到,沉寂了八个月的校园又开始热闹起来,充满了活力与朝气。
  武汉东湖学院为同学们平安返校做了充分准备,在校门口,同学们经过扫描核验健康码、测温、核对身份信息等流程进入校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现场井然有序。

董事长周宝生同志、校领导实地查看学生返校情况 

  董事长周宝生同志、校领导来到南二门实地查看学生返校情况,向各学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仔细询问了解了学生返校工作的细节,就入校流程等工作作指导。
  各学院在笃学大道侧设置了接待点,帮助同学们完成入校流程。还专门安排了车辆,师生志愿者们早已在这里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热情地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指引新生前往宿舍。
  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的谭婧媛同学是入党积极分子,她早上7点就来到学校,“安顿”下自己的行李后便马上来到学院接待点帮忙。环境设计专业专升本新生夏成郡到达学校时行李比较多,本以为需要自己把行李搬到12栋宿舍,但是热心的老师和学长帮忙,让她减轻了很多负担。“来校前心里充满了期待也有一些忐忑,今天感受到了很多温暖,学校真好!”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校建起了严密“防护网”,守护学生在校安全。返校前,各学院、学生工作处严格做好学生相关信息采集、摸排和管理工作,协调学生分时段返校,并按照有关要求审核返校名单、填报相关信息。后勤部门对校园环境及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实验室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杀和卫生清洁。
  据悉,9月7日,武汉东湖学院万余名大二以上学生、专升本新生、2019级高职扩招全日制新生将迎来“开学第一课”。(中国教育在线 文字 李骞 摄影 胡静、王艺疌、刘逸安)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