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中师范大学五位学子荣获2019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2020-08-31    

  8月26日至8月28日,团省委对2019年度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进行了公示。华中师范大学勒德勐豪、孙健、季宇振、黄立钢、谢放五位学子荣获2019年度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其中,勒德勐豪、孙健、季宇振三位同学将推荐至团中央参加“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湖北省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年7月至8月,团省委、省学联组织开展了推报活动。华中师范大学团委积极开展寻访“大学生自强之星”的活动,经过前期在全校范围内的典型挖掘和跟踪培育,此次自强之星的推报还特别聚焦了在今年上半年积极志愿投身于抗击疫情的团员青年。
  后期,华中师范大学团委将组织获奖学子进行线上线下巡讲,号召新时代大学生应以大学生自强之星为榜样,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来源:华中师范大学 通讯员 谢定一 彭玉涵)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