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获评中国物流学会优秀产学研基地!

      2020-08-28    

  近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满洲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年(第十三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召开。来自全国物流领域政、产、学、研各界代表490余人参加了会议。凭借在产学研创新发展方面的突出业绩,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从全国数百家提交申请的基地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9年度中国物流学会优秀产学研基地”。
  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是中国物流学会为深化物流学术理论研究、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发挥产学研结合优势、加强物流理论体系和学科体系建设设立的工作平台。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物流产学研基地于2019年被中国物流学会认定为全国物流产学研基地。2020年2月,经书面申报、单位审查、学会核查、专家评审,最终获评中国物流学会优秀产学研基地。在此次会议上,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领导进行了政策通报,物流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就当前物流领域的热点问题作专题讲座,优秀产学研基地代表进行了产学研经验分享。
  近年来,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物流产学研基地充分发挥国家级示范专业、国家级人才培养基地、国家级生产性实训基地的特色和优势,在实践教学、服务地方经济、创新创业研究、社会服务与培训、重点科研项目研究、产学研协同育人等方面成效显著,先后荣获了全国物流教改教研课题一等奖、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优秀论文一等奖、全国邮政行业校企合作优秀案例、全国物流相关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全国“互联网+”交通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成功入选全国1+X证书制度试点专业、武汉市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首批培训机构。
  本次“优秀产学研基地”的获得,是对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物流产学研基地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物流行业、企业之间的合作,积极参与产学研构建活动,推动物流产学研工作做出更好成效,使基地在专业发展、科研项目研究、人才培养工作中发挥更大效能。(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