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2020-07-24    

  7月14日,由创业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在学校会计实训中心创新创业路演大厅拉开帷幕。由各二级学院选拔推荐的55个项目参加了校级初赛,经过专家评审,遴选出18个项目于7月20日进行了复赛。

吴高岭副校长复赛现场讲话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精神,结合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实际,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赛严格按照省赛的比赛流程和标准组织,比赛氛围浓厚,参赛团队通过随机抽签确定参赛顺序,并按序路演答辩。参赛团队就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答辩环节,由高校专家、创业导师、企业家、创投风投机构组成的评委团针对参赛项目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指导建议。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我敢闯、我会创”,旨在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对大赛高度重视,自今年2月份就开始提前部署,3月发布预通知,6月安排各二级学院开展院内赛,7月初学校召开大赛工作推进会,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包括广泛宣传发动,安排指导老师对接指导,组织线上院赛等。
  通过两轮校赛评审选拔出的优秀项目,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专门指导和进一步打磨完善,推荐最优项目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复赛。(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摄影:陈大桥 编审:陈金锋)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