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守好校园安全防线

      2020-06-23    

  为切实贯彻落实《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和省市有关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6月22日上午,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光松带领保卫处处长王忠等人员先后到北校区、生物楼、行政楼与图书馆前等重点部位,针对安全隐患情况开展了检查。
  每到一处,龚光松都告诫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并仔细查看了现场,详细了解了存在的安全问题及解决措施,对北校区围墙问题的解决表示肯定。
  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问题,龚光松提出,一是北校区围墙已建,但对区域内的其他安全要时刻关注;二是生物楼一楼正在改造的用电线路,相关责任部门要按要求整改到位,保卫处要跟踪督查;三是生物楼危化品储存室,储存柜钥匙要专柜管理,做到专人专管,药品进出库要严格实施登记制度;四是针对行政楼与图书馆之间的拉索横梁,要求总务处安排专业人员进行检测,发现问题要及时维修;五是校园封闭管理要按照省、市及学校安全条例查漏补缺,严格落实学校封闭管理制度,守好校园进出第一道防线。(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摄影/李亚刚 编审/孔维雅)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