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第三轮自主招生考试接收申请通知

      2020-06-01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0年单学位项目第三轮自主招生考试接收申请通知

  各位考生: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Central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Wollongong Joint Institute,以下简称“联合研究院”)是经教育部正式批准的由华中师范大学和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联合成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教外函〔2016〕17号)。自2016年起,联合研究院开始招收计算机科学专业及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研究院单学位项目通过引进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优质的国际课程体系和学术标准,采用全英文的教学模式培养硕士研究生。

  根据2020年的招生工作安排,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单学位项目现开始接收第三轮申请,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招生专业

  1. 计算机科学

  2. 通信工程

  二、 招生人数

  2020年单学位项目两专业招生计划人数:共60人(本批次拟录取人数为36人,具体以公示为准)

  三、 第三轮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6月1日

  四、 申请流程

  1. 申请人登录联合研究院官网预报名系统并完整填报相关信息:

  http://uowji.ccnu.edu.cn/bdybm.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67

  注意:

  (1) 必须提供符合联合研究院报考条件的英语水平考试成绩,其中,雅思等国际英语水平考试直接填写;考研成绩或英语六级必须注明考试名称后再填写成绩。

  (2) 本科成绩必须填写百分制的GPA分数(百分制)及本专业(或班级)排名,并在“附件栏”上传完整的本科阶段成绩单。

  预报名系统填写不完整视为无效申请。

  2.为保证按时提交外方审核需要的文件,考生可提前准备以下申请材料。具体提交时间以拟录取公示通知为准。

  (1) 英文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uowji.ccnu.edu.cn/info/1011/1041.htm.)

  (2)有效居民身份证(护照)复印件

  (3)长宽比为4:3格式的证件照(仅扫描件)

  (4)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公证书(中英双语)

  (5)大学期间成绩单公证书(中英双语)

  (6)英文个人陈述及简历

  (7) 英语水平证书(雅思、托福等国际英文水平测试可直接提供成绩单,大学六级考试证书需做好中英双语公证)

  (8) 体检表(由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中心提供的一般健康体检结果)

  3.根据材料初审情况,联合研究院通知符合条件的考生参加自主招生考试。

  4.中外双方根据申请材料及自主招生考试结果进行审核。

  5.公布拟录取名单。

  根据学生提交的完整申请材料,中外双方审核后确定最终录取名单。

  单学位申请常见问题参见:http://uowji.ccnu.edu.cn/info/1008/1954.htm;更多详情,请关注学院官方网站(http://uowji.ccnu.edu.cn)或微信公众号(CCNUUOWJI)。

  联系人:胡念泽 老师

  联系方式:027-67863008 18162566649

  联系邮箱:ji_admission@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2020年5月15日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