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防疫期间,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开展线上就业指导讲座!

      2020-04-20    

  4月18日晚,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文学院2020年春季就业指导讲座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举行。学院邀请到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测评师张华讲解"应届生需要掌握的面试技巧"。全院应届毕业生、本科大三及专科大二学生参与讲座。视频访问量达1600余人次。
  受疫情影响,用人单位多举行网络面试。针对这一特点,张华重点讲授了空中面试准备、空中面试禁忌,以及群体面试、结构化面试的应对技巧。同时,还提及了企业需求、空中面试的具体形式、面试礼仪等学生关注的问题。
  张华提醒,良好的视频形象是面试成功的一半,空中面试应当注意着装、背景、设备的准备、对软件的熟悉度以及画面的协调性,切忌出现曝光过度、画面不全、背景复杂等问题。
  整场讲座中,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旨在助力毕业生"应聘有术",有效面对疫情影响下严峻的就业形势,从众多面试者中脱颖而出。
  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朱玉华表示:"老师讲解得很细致,加深了我对于面试过程的了解,同时也提醒了我去主动关心时政、提高表达能力。"同专业的肖楚煊则表示,在群体面试技巧、说话的逻辑、面试礼仪这几个方面收获颇丰。(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曹雨曦)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