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大爱守护!首批抗击肺炎疫情捐赠物资运达黄冈师范学院!

      2020-01-29    

  1月27日,黄冈师范学院安排专人赴湖北仙桃接受首批"抗击肺炎"疫情防护物资。武汉维识教育科技公司总经理胡俊向该校捐赠10000只口罩,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夏兰老师向学校捐赠2000只口罩。同时,"爱我黄冈志愿者"募捐的2000只口罩和43箱食品,以及该校校友廖瑞浩向晨鸣纸业申请捐赠的1000公斤高浓度84消毒液也运抵学校,缓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危急。
 
  据悉,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学校各部门互联互通,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击肺炎疫情,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由于学校各项医用物资紧缺,值班人员防护用品不足,为保障疫情防治需要、保护一线值班人员,学校于26日发出接受爱心捐赠公告。
  "面对这样的疫情,我应该站出来尽自己的一份力。"武汉武汉维识教育科技公司总经理胡俊看到学校发出公告后,她积极号召全国金融投资从业者为学校捐资出力,第一时间向学校捐赠防护口罩,并委托仙桃市辉煌非织造布有限公司连夜赶制交付。
  春节在家休息的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夏兰老师获知学校抗击疫情防护物资紧缺的信息后,在全国医用防护用品紧销的情况下,和家人一起多方努力,联系了当地医用用品生产企业,赶制了2000只,一并捐赠给学校。
  "爱我黄冈志愿者"是由平安保险公司员工自发组成的志愿者团队,目前参与者已达300余人,疫情出现以后,他们积极募捐采购防护物资,并积极联系送达一线。
  廖瑞浩是该校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目前供职于黄冈晨鸣纸业,在了解学校的紧急情况后,第一时间伸出了援手。
  "值守人员都在一线奋斗,十分辛苦,他们都在全力保障师生安全,我也要为他们的安全出一份力,也要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他(她)们道出了同样的心声。
  据悉,还有部分该校校友和爱心人士表达了向学校捐赠口罩等防护用品的意向。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附:
  感谢信
  尊敬的胡俊女士、董夏兰老师、晨鸣纸业和"爱我黄冈志愿者们":
  您们好!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引发的重大疫情形势严峻,黄冈是仅次于武汉的疫情重灾区。作为扎根黄冈的大学,黄冈师范学院正在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值此关键时刻,您们心系黄冈,慷慨解囊,极大缓解了我校抗击疫情物资不足的现状!在此,特向您们致以最衷心、最崇高的谢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次爱心捐赠充分体现了您们的强烈社会责任感与大爱情怀,让我们倍感温暖,更让我们体会到守望相助的温馨,极大增强了我校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力量。我们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迅速将本次物资发放到学校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正值新春佳节,衷心祝愿您们新春愉快、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您们事业蒸蒸日上,更上层楼!
  此致
  敬礼!
  黄冈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7日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