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黄冈师范学院倡议书:让党旗在黄师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0-01-29    

  倡议书: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让党旗在黄师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要关头。1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重要指示,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了要求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为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倡议:
  听号召,在扛起责任上走在前做表率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听从号召,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岗位责任、工作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以最硬措施、最实作风、最严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工作,维护好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彰显政治品格。
  尚师表,在组织引领上走在前做表率
  各二级党组织要把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科学防控斗争优势,靠前指挥调度,组织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想在前、冲在前、防在前、干在前,紧紧依靠广大师生,汇聚起群防群控的强大力量,在阻击战中充分彰显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让鲜红的党旗在黄师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下沉一线,及时发声指导,用实际行动诠释黄师精神。
  勇担当,在争当先锋上走在前做表率
  全校共产党员要坚决响应号召,统一思想,听从指挥,振奋精神,做到“四个带头”:即带头站在防控斗争第一线,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盯住重点区域和人群,筑牢防控铜墙铁壁;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带头做好师生工作,扶危济困、弘扬正气,树立正确舆论导向;带头顾全大局、坚守职责,做好学习的文章、思考的文章、落实的文章,用实际行动书写党员情怀。
  这是一场与病毒角力的斗争、与时间赛跑的硬仗,只能赢不能输。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英勇战斗、主动作为,使疫情早日烟消云散,全校师生早日拥抱春暖花开。
  黄冈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8日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