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红帽学院”授牌仪式

      2019-12-20    

  12月20日上午10点,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红帽学院”授牌仪式在1号教学楼610会议室举行。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徐自警、信息机电学院院长杨旭、红帽软件(北京)有限公司红帽学院湖北区域服务经理唐凯、北京金信润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中心总经理姜明哲、校企合作部副部长平原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学校信息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蔡绍平主持。 
  授牌仪式上,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机电学院院长杨旭致辞,向出席仪式的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杨院长简要介绍了信息机电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来学院计算机类专业的发展情况。杨院长指出,前期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在校企三方共同努力下,在技能大赛、师资培训、专业考证等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成立红帽学院后希望从课证融合入手,加强课堂教学改革,充分利用即将建成的计算机实训室和红帽软件公司的资源,提供考证与培训一体化服务。 
  北京金信润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中心总经理姜明哲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来公司与学校信息机电学院合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加强深度合作,共同培养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人才。 
  红帽软件(北京)有限公司红帽学院湖北区域服务经理唐凯讲话。他指出:红帽是世界领先的企业级开源IT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培养一流技术的人才,真心为学生服务。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徐自警作了热情洋溢的总结发言。徐校长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办学的基本模式,是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的内在要求,也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红帽学院要在职业教育的“五个对接”上发挥好作用,实现真正的产教融合。 
  最后,企业方红帽软件(北京)有限公司红帽学院湖北区域服务经理唐凯授牌,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方代表信息机电学院院长杨旭接牌。此次校企合作共建“红帽学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的IT优秀人才。 (中国教育在线 信息员 罗雪)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