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获评全国高职‘一校一品’文化品牌示范基地”

      2019-11-11    

  近日,从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传来喜讯,黄冈职业技术学院获评“全国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一校一品’文化品牌示范基地”。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文化素质教指委组织开展了“一校一品”示范基地申报和评审工作,经过专家网评、专委会会评、文化素质教指委审定,黄冈职业技术学院被确定为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一校一品”文化品牌示范基地,全国共10所职业院校入选。
  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构筑新时代“红色精神家园”为目标,以红色文化引领青年思想,以红色基因助力青年成长成才,深挖老区红色资源,践行知行合一理念,打造了具有老区特色和红色底蕴的“一主线四融合”文化育人模式,红色文化成为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亮点工程和长效工程。学校红色文化育人有高度、接地气、管长远,学生精神面貌好,学校在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上成绩斐然,优秀学生典型层出不穷,文化育人成果广获赞誉。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强化“三全育人”和“五个思政”,以建基地、搭平台、争示范为抓手,推进学校育人工作高质量开展,培养一批又一批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奋进者、奉献者。(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