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活动圆满落幕

      2019-11-11    

  10月30日晚,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机车车辆系党支部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在学院操场隆重举行。学院“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由此拉开帷幕。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体部署,此次汇报演出由机车车辆系党支部主办、系学生会承办,全系38个团支部参与。经过近一个月的选拔,优选15个节目参加了本次汇报演出。机车车辆党系老党员钟毅老师、龙叶明老师、王应林老师全程参与了节目的排练、演出,学院保卫处党员董进老师、公共课部党员李姝老师和余春红老师也参与了节目的审核与指导。

  这场宏大的视觉盛宴,是一堂生动活泼的主题教育实践课,将我们带进了激情澎湃的爱国主义教育现场,在这里我们共同歌颂美丽的祖国,共同领略伟大祖国七十年的辉煌历程。

  此次汇报演出共分为上中下三幕,分别是“大国雄起”、“龙翔五洲”、“兴国安邦”,从宏大的视角展现出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屹立于世界东方,激发出现场学子强烈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青春。

  在《走向复兴》的大合唱中,本次汇报演出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机车车辆系全体师生浓浓地爱国情怀溢于言表,现场两千余名师生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学院党委书记鲁文艳同志,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永新同志,副院长李四海同志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系部党政负责人出席此次文艺汇演。(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