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武汉大学获18个奖项

      2019-09-29    

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成绩揭晓,武汉大学共18支队伍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9项,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始创于2008年,并于2018年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排行榜。本届比赛共有1.1万余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各赛区初赛,最终推选出600多所高校的4165个项目组参加全国大赛。国赛决赛分设13个组,分别在北京、吉林长春、安徽芜湖、浙江杭州、安徽宿州五个地区举办线下决赛。

据悉,本届大赛武汉大学共组织计算机学院、城市设计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等10个院系的学生参加比赛。在本科生院和计算机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竞赛组委会在一年前就开始准备赛事的组织和培训工作。今年暑期,计算机学院为赛事专门开设了两门第三学期课程,分别是《计算机设计大赛实训实践(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类)》和《计算机设计大赛实训(数媒设计、信息可视化类)》,使得竞赛培训更加规范化、系统化,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师生参与到赛事中来。

杭州赛区获奖学生合影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智涛、王毅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