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秭归一中开展教师暑期培训

      2019-08-22    

  8月19日至20日,秭归一中全体教职工返校,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新一学年暑期集中培训学习。
  学校党委会经过集体讨论,精心安排了培训内容,印制了秭归一中党员教师暑期学习文件汇编,涵盖学校党建、师德师风、教育法规、新课程研究、卫生安全等方方面面工作。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压实"双培双带双推"党建品牌创建责任。汪元兵等十位老师分享了赴百年名校黄冈中学"一对一"跟岗学习的教育教学经验。各教研组还开展了"说高考卷、说新课标" 等教育教学研究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冯万虎同志总结了春季学期工作取得的令人欣喜的成绩,详解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及教育现状,就"如何提高政治站位"提出了明确要求,增强了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广大教师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全社会和各级领导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勤奋工作,为秭归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何素梅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