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医药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实现零的突破

      2019-06-26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湖北医药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保永文博士申报的《财政激励政策对企业创新绩效的影响效果、作用机制及优化路径研究》获批立项,实现了该校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零的突破。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目前唯一的国家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指标。

  近年来,湖北医药学院不断加大对人文社科的投入和支持力度,科研氛围日益浓厚,科研水平持续提升,高层次项目、高水平成果不断涌现。该项目的立项,不仅实现了湖北医药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历史性突破,也标志着我校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研究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今后,湖北医药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完善科研管理和奖励政策,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科研人员从事学术研究的积极性,力争使我校在高层次项目、高水平成果、高级别奖励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有力地支撑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湖北医药学院 通讯员 张善伟 编辑 徐秀娟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