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古诗词吟诵晚会

      2019-06-1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6月11日晚7点,由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襄阳民俗文化研究所主办,市传统文化教育研究会、易德书院协办的“穿越岁月的声音——纪念建国七十周年古诗词吟诵晚会”在图书馆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襄阳市群艺馆馆长郝秀峰、襄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王向前、襄阳市博物馆副研究馆员杨一、襄阳市第一实验小学副校长张向东,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丹,特殊教育学院院长马仁海,师范学院副院长吴卫明、李兴兵、彭建设及小教专业全体师生观看了演出。 

  

  本次活动选取了《诗经·大雅·鹿鸣》《诗经·小雅·天保》《观沧海》《诫子书》等经典篇目。18级小学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展示了入校近一年学习传统文化的成果。同学们纷纷表示,吟诵古诗词既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情感和责任心,又能促进专业知识和能力的提升。 (通讯员:徐蕊)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