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郧西县全民阅读月启动仪式在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职校举行

      2019-04-25    

  春意盎然的四月向我们走来,悠悠书香的四月也与我们不期而遇。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战略部署,推进《湖北省全民读书推进办法》的深入实施,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3日,由县委宣传部、县全阅办、县文化旅游局主办、县职业技术学校、中国邮政集团郧西分公司、县图书馆、县七夕文化传承中心、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共同承办的“书香郧西 文化小康”2019年郧西县全民阅读月启动仪式暨诵读活动在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仪式在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在热烈的掌声中,县政府副县长张继道同志致辞,共青团县委书记纪玲同志宣读全民阅读倡议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春斌同志宣布2019年郧西县全民阅读月启动。

  启动仪式上,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县党校、七夕文化传承中心给观众奉送了一场盛大的文艺大餐。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学生诵读的《少年中国说》《青春万岁》,老师朗诵的《回延安》,在优美的配乐声中,他们饱含深情,感染着每一个观众,迎来热烈的掌声;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斌声情并茂地诵读了《我有祖国我有母语》,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七夕文化传承中心情景剧表演《精准扶贫唱赞歌》,快板舞《新时代的郧西人》,诉说着天河儿女对郧西发展的信心,对郧西的热爱。

  启动仪式后,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了打黄打非“护苗”行动签名活动,青年学生纷纷在“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的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县图书馆、中国邮政集团郧西分公司也在活动现场举行了图书增送活动。

  全民阅读春风来,书香春雨润心田。全民阅读是提升人文素养的有效途径,幽幽书香将浸润着我们成长的历程。“书香郧西 文化小康”2019年郧西县全民阅读月的举行,必将在全县掀起全民阅读的新高潮,让郧西大地处处有书香!(通讯员:延洪全)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