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荆门职业学院于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荆门职业学院    2018-05-18    

  4月26-29日,为期4天的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荆门职业学院首次组队参赛,参加了高职院校组两轮竞速和六足竞走两个项目,共获得四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和四个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分本科院校和职业院校组别。大赛共设立18大项比赛,包含机器人工程创新设计、人工智能、机器人搬运、机器人竞速、机器人竞技等,来自清华大学等355所高等院校的1858支代表队参赛,其中参赛教师2591人,参赛学生5186人。此次比赛的内容和形式新颖独特,可观赏性较强,吸引了大批师生到场观赛。

2.jpg

3.jpg

1.jpg

4.jpg

  一直以来,荆门职业学院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有特色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技术技能教学,在教师精心指导下,选拔出9支参赛队,参加了六足竞走和两轮竞速两个赛项。比赛项目充分考验了队员们的硬件调试、软件编程、核心算法和创新设计等方面的能力。在比赛中,面对强手,该院参赛队员沉着应对、表现稳定,六足竞走项目获得一个季军、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双轮竞速项目获得一个一等奖、两个三等奖。我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首次参加全国赛就取得了优异成绩,彰显了学校在培养学生创新实践方面的办学实力,展现了学生的良好风貌,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