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藏龙之春”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    2018-04-13    

    4月12日晚,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第一届“藏龙之春”校园文化艺术节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揭开了面纱,精彩纷呈的节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副院长谢少安,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赵百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院团委书记廖明杰以及所有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开始,副院长谢少安、学生工作处处长赵百刚以及院团委书记廖明杰三位领导为艺术节开幕式揭幕。本届文化艺术节以“多彩青春·筑梦藏龙”为主题,由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委员会主办,各二级学院及学生组织承办。 

1.jpg 

    开幕式表演正式开始后,校啦啦操队表演了青春活力、激情澎湃的开场舞,小组唱、舞台剧、乐器合奏等节目让同学们应接不暇。最后校艺术团以响亮浑厚的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顺利结束本次开幕式,预示着此次“藏龙之春”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始,七大板块的子活动将会在四月、五月相继开展。 

 

 

 

 

    通过本次精彩的演出,同学们纷纷表示体会到了艺术文化活动对于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重要性,也体现了学校对建设和谐校园,营造健康高雅校园文化所做出的努力。 

5.jpg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