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校运动会成了个性舞台

  楚天都市报    2017-10-30    

  

  图为: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的运动会开幕式

  近日,多家高校召开秋季运动会,唱主角的“98后”们,将运动会变成了展示自我的舞台。

  10月26日,记者在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的运动会开幕式上看到,除了传统的啦啦操、玩偶等外,一个运动员方阵走过主席台时,操作了7台四旋翼无人机腾空,引发众人惊呼。“对我们学机电工程的,这是老本行啦!同学们想把自己学的东西露一手,何况无人机还有‘一飞冲天’的好彩头。”策划人之一、该校机电工程学部的学生会副主席刘向浩说。信息工程学部也不走寻常路,运动员们用电脑键盘摆出了代码“01001001”“01010100”,用“二进制语”翻译出来,就是“I”“T”。

  而在同一天举行的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的运动会开幕式上,学生们喊出的口号是“有才有貌”、“雄霸天下”,空乘专业、动姐专业的学生,直接拉着行李箱在运动场上走秀,领队则身穿“太阳的后裔”同款军装;在湖北经济学院运动会开幕式上,则引入了大型中华武术表演,太极拳、拳掌功夫、木剑齐上阵,气势磅礴。“运动会开幕式脑洞大开是好事!就是要让学生们觉得好玩,他们才会放下手机、离开电脑,走向操场。”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汤勇教授说。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