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2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高职单招报名

      2011-12-26    

  符合高考报名条件的中职学校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凡有意向报考我院2012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单独招生的考生,从即日起可以在我院“2012年单独招生报名系统”上进行网络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3月31日。

  单独招生流程:

  1、参加2012年湖北省普通高考报名。

  (报名要求见http://gaokao.hbee.edu.cn/html/gk/zxzc/2011-10/95712.html和

  http://zsxx.e21.cn/e21html/article.html?

  school=0&view_time=2011_12_09&article_id=69362)

  2、学院网络报名。(截止2012年3月31日)

  3、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2012年4月1日、4月2日)

  4、单招考试。(以我院2012年招中职单独招生章程公布的时间为准)

  5、公示拟录名单(以省规定的时间为准)

  6、办理录取手续。(以省规定的时间为准)

  报名网址:2012年单独招生报名系统

来源: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