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公布:湖北武职、武船等5个团队入选
2019-07-25 10:53: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近日,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案〉的通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遴选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通知》部署要求,经各高职院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与全国行业职业院校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审核推荐、专家会议遴选,确定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120个,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育建设单位2个。

  湖北省共有5所高职院校入选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分别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恭喜这5所高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3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