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江大学获批9个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
2021-09-01 07:59:00
作者:
  近日,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名单的通知》(鄂教研函〔2021〕6号),长江大学成功获批9个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湖北省农业科学院研究生工作站、中石化经纬有限公司江汉测录井分公司研究生工作站、荆州市华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研究生工作站、中石化江汉油田分公司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工作站、中石化江汉石油工程研究中心研究生工作站、恩施德源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荆州市天合科技化工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
  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的设立是由设站单位与高校联合申请设立、共同建设,高校选派教师和研究生进驻,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和传承创新的平台。省研究生工作站经过单位申报、高校推荐、资格审核以及专家评审后给予公示,2021年认定公示的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共198家。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负责人表示,研究生工作站是学校推动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推进产学研一体化进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荆州科创大走廊的重要途径。在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9家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将为学校高质量研究生人才的培养奠定良好的基础。(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