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理工大学举行交通行业战略合作论坛
2020-10-10 10:00:00
武汉理工大学
作者:

  10月7日,后疫情时代武汉理工大学高质量发展交通行业战略合作论坛在南湖校区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船集团702研究所吴有生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北工业大学徐德民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船集团705研究所董春鹏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李德群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海军工程大学何琳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理工大学严新平教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谢晓尧,交通运输部规划司巡视员于胜英,中国船舶集团、中国海洋石油集团、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招商局集团、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国家海事局、中国航海学会等85家交通行业企事业单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副校长刘祖源,武汉理工大学离任校领导陶德馨、邱观建,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科研单位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经主持。

  

  刘祖源副校长在致辞中感谢交通行业企事业单位长期以来对武汉理工大学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交通运输是兴国之器、强国之基。武汉理工大学高度重视交通运输类重点学科和交通主干专业的内涵建设,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深度融入国家战略,培养了遍布全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装备制造、交通运输服务和交通科技创新等领域的优秀校友,为我国交通运输事业和国家科技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他邀请与会专家经常到武汉理工大学交流指导,共同助推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经副书记在主持中强调,交通强国建设和教育强国建设责任重大,我们对交通事业发展充满信心,对交通行业校企合作充满信心。武汉理工大学必将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促共建的发展思路,在交通行业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为交通强国建设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