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理工大学在湖北省志愿服务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0-09-18 10:02:00
武汉理工大学
作者:

  9月12日至13日,由湖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等部门共同举办的2020年湖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暨志愿服务嘉年华颁奖仪式在十堰市举行。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益童成长盒—关爱少年儿童成长计划》荣获大赛金奖,艺术与设计学院《“小口罩”的“painting”计划—白血病儿童关爱行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讲师团》两个项目荣获大赛银奖,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科技助老,幸福夕阳》项目荣获大赛铜奖,武汉理工大学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获奖总数居全省高校首位。

  在路演答辩环节中,武汉理工大学志愿服务项目从项目源起、服务内容、项目管理、运营保障、社会影响力、志愿者自身收获等方面向评委专家进行了展示,获得现场评委点赞。

  下一步,武汉理工大学将积极备战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不断推动武汉理工大学志愿服务“制度化、项目化、基地化、专业化”建设发展。

湖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武汉理工大学获奖项目:

  金奖:益童成长盒--关爱少年儿童成长计划 管理学院 关爱少年儿童类

  银奖:“小口罩”的“painting”计划--白血病儿童关爱行动 艺设学院 关爱少年儿童类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讲师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铜奖:科技助老,幸福夕阳 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 为老服务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7-14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