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香港大学设立湖北考生助学基金,豁免申请费+专属助学金!
2020-02-21 14:04:00
香港大学
作者:

  各位湖北的考生:

  这是你们在家学习的第30天,尽管艰辛,你们也没有放弃努力,我们为你加油,胜利就在不远处。

  疫情对你们的生活课业都造成影响,我们理解你们的困难和担忧,并希望为你们提供帮助。
  香港大学为今年在湖北就读的高三考生推出一系列助学政策,港大的学长学姐也组织了公益课业辅导,为高三考生提供落到实质的帮助。再难的季节都会过去,风里雨里,我们陪你。
  香港大学设立湖北考生专属助学基金及一系列举措,包括:采取更加灵活的入学申请审核方式,湖北考生获豁免香港大学申请费。考虑到湖北同学受疫情影响较大,大学将对申请2020年香港大学本科入学的湖北考生做特殊安排。
  注:仅适用于尚未提交申请的同学。
豁免大学申请费
  自今日起,所有申请2020年香港大学本科入学的湖北考生,将获豁免申请费用 450 港元。*请加入后文中 QQ 群以获取豁免指南
  学生可以使用高考成绩或其他国际考试成绩(如 IB, SAT, A-Level等)来申请香港大学。以高考申请的同学请通过“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报名,以国际考试申请的同学则通过“国际生入学计划”报名。
  港大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采用独立报名程序,不占用高考志愿。考生需在 2020 年 6 月 15 日前于港大内地招生官网(www.hku.hk/mainland)上提交入学申请。在录取过程中,港大会优先考虑申请人的高考成绩,申请人在面试中的综合表现(如获面试资格)及申请人的综合素质。
  报考港大国际生入学计划的同学,则需登陆 www.hku.hk/intl 进行报名。国际生入学计划截止日期为 2020 年 7 月 15 日,按照学生报名的先后次序进行材料审核,并发放有条件录取或录取。
  更灵活的审核方式
  对于申请2020年香港大学本科入学的学生,大学将在审核入学申请时采取更加灵活的审核方式,综合考虑学生的学业成绩、面试表现及补充材料。对于因疫情而影响考试发挥的同学,大学亦会尽力为同学提供面试机会,不会错失真正适合港大的同学。
  湖北考生专属助学基金
  香港大学将为2020 年入读香港大学的湖北考生设立湖北考生助学基金,成功于 2020 年通过“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或“国际生入学计划”入读港大的湖北学生都将有机会获得此助学金。 
说明: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见香港大学官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