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子圆梦专升本,感念师恩送锦旗!
2020-09-08 16:42:00
作者:

  9月7日上午,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学生杨坤鹏及家长向机电工程学院送来“师生情无价,相聚也有缘”锦旗,对三年来辛勤培养教育的老师们以示感激。

学院领导、老师与杨坤鹏及家长合影

  杨坤鹏是湖北科技职业学院17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2班的班长,今年专升本被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录取。回忆这三年的点点滴滴,杨坤鹏说:“我不是一个特别出类拔萃的学生,刚进校的时候,我的学习基础还属中等,也没有特别之处。特别是专业课李丹老师、吕龙老师,他们鼓励我专升本,在疫情备考期间提供复习资料给我们,并悉心答疑。辅导员何硕,吕龙,这些年来对我们很贴心照顾,之前考教师资格证,有不懂的政策问老师,他们都耐心解答。何硕老师还帮我补习专升本英语,推荐英语学习资料。感激老师还有很多很多……感激湖科对我的培养教育,使得我去到更广阔的平台,插柳之恩、终身难忘。”

  在老师们看来,他们是平等爱护对待每一个学生的,对每个学生都有一段记忆。李丹老师说:“杨坤鹏是个积极阳光的学生,在任何班级活动或学习活动期间,特别是疫情期间,都能积极配合老师传递信息,很让人省心。”吕龙老师说“杨坤鹏是一个懂得坚持的学生,在校期间坚持锻炼身体、练字,在专业学习上保持精进。”何硕老师说:“杨坤鹏一直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学生,大一参加话剧社,在元旦晚会上,出演了话剧一个角色,表演的像专业演员一样出色。大一下学期直至大三一直担任班长,一直都工作认真负责,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在班级中起到引领带头作用。”

  从汽车专业老师获悉,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有11名毕业生参加2020年专升本考试,录取10名,录取率90.9%。(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余延俐/文 谢萍/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